南陌北阡

真心话:
还是很感谢这次的撕逼经历的。
从前总是当一个默默无闻的潜水党,不是不想让作者知道自己的喜爱与支持,而是那时的我太过害怕,也没有能力来面对这种纷争。一旦出现消极言论,我就会陷入不安。想帮作者说话,我没有能力面对键盘侠,不帮作者说话,我良心上又会受到谴责,所以干脆假装自己不存在,不必直面内心的压力。
而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参与撕逼,而且还是全程没有喷脏的理性撕逼。不管结果如何,这都为我未来在三次元的饭圈里可能遇到的撕逼,现实生活里的吵架都提供了良好的示范。我还是学会了不少东西的:说话一定要有礼貌,发表意见要有理性,说话留余地给自己作为缓冲,这样才能为下一步反击留下充足的理由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