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陌北阡

等了两个多月终于收到本子了!昨天就熬夜看完了全文!
鸽太是我关注了很久的画手太太,第一次看太太画的Q版巍澜图时就觉得这位太太的画风好眼熟啊!翻一翻自己在lof中点过的小红心,才发现原来早在16年嗑鬼使黑白这对cp的时候就已经关注了当时名字还是“子斓”的鸽太了 (*^▽^*) 等到我入了镇魂坑之后才发现太太是位文画双修的神仙太太啊!
《乱心曲》是我收到的周边最多也最丰富的一个本子了!最初我是冲着明信片才买的本子,后来下了单后就想着要补一下乱心曲的文,但转念一想又觉得等拿到本子,摸着实体书来补文比较过瘾,所以每次点开太太的主页都只选标了END的文章看(惭愧,但是一晚看完全文的感觉真的好爽哈哈哈哈哈哈
第一次写这么长的repo,在此也表白一下神仙太太@四面储鸽
能和太太嗑同一对cp真是极大的荣幸,希望神仙太太能一直为爱发电,在三次元生活允许的情况下一直高产下去!

评论(2)

热度(6)